请不要无授权使用

© 笑菌
Powered by LOFTER

【疯癫发言】实名吹爆也青,真乃神仙西皮!

    也青是神仙cp。

    最近的更新真是没对比没伤害,越看魁爷被心魔占领的样子,越觉得老青真的是坚强又自尊,他不允许自己被欲望控制,成为八奇技的奴隶。

    老王愧疚自己改变了老青的命运,老青又何尝不愧疚自己对老王的小心思。他们对对方的理解与尊重、温柔与耐心,老王没有拒绝老青的接近,而老青也没有逼迫老王的遗产,在微妙之间架起平衡的桥梁。

    风后对术士来说诱惑太大,但是我没当过术士光凭想象难以体会到这点,看到魁爷的样子再回头看看老青,真的能理解老青的不容易了。

    “我自有我心像,我自有我脊梁。”老青就是这样一个内心和脊背都挺的直的人。“就算硬挺着,我也想与他以对等的身姿站在一起!”


    这也是也青又甜又虐的地方了。


    更新又让我get到了也青是一个多么好的cp,

    尤其是对比之后对老青的喜爱真的上升到一个高度,怎么会有老青这么好的人,明明可以靠颜值偏要靠实力(x

    看老王最近的态度,可以见的同样的事情老王对老青的包容度真的是无底洞。

    别人想看风后,老王:不给看,不给教,打不过你我就跑。

    老青想看风后,老王:诸葛青你看好了,balabalabala讲解一堆……


    这什么差别待遇啊!


    期待老青以对等的身姿和老王站在一起!老王你看看别人!再看看青青他是那么的好!求同框啊啊啊啊啊啊!!!我fong辽!

    激动中语无伦次的发疯产物,就想吹吹他们的好!(泣不成声……


     天啊我好难过为什么我之前没有点亮写作技能!以至于每次激动的时候都只能啊啊啊啊啊啊的说他们真好!吹爆他们!

    但是他们给我真正的感触却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,想说又说不出来憋在心里难受的一批!

     啊啊啊!啊啊啊!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2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